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图片报道

镜头│英姿飒爽“娘子军” 纪检路上绽芳华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2

她们

生活中是妻子、母亲和女儿

她们

工作中是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反腐尖兵

她们以坚韧的毅力绽放人生光彩,以无畏的姿态阔步前行

树立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向纪检监察战线的“铿锵玫瑰”致敬!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田阳区纪检监察女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持续开展乡村振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资金发放等政策落地落实监督检查。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田阳区纪委监委把产业发展监督作为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坚持产业发展政策资金、项目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图为区纪检监察女干部在五村镇大列村养殖基地了解产业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有力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田阳区纪检监察女干部把业务探讨交流作为“必修课”,强化业务能力,打造纪检监察“娘子军”。

田阳区纪检监察女干部到广西安德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收集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督促解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田阳区纪检监察女干部参加区委巡察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纾民困,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田阳区纪检监察女干部深入田间地头,通过“体验式”监督、“面对面”问诊、“蹲点式”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田阳区纪检监察女干部与回访对象开展谈心谈话、教育疏导,帮助其排解压力,重树信心,再踏征程。

田阳区纪检监察女干部走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收集问题线索,着力发现和查纠惠民政策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值班编辑:黄日画 校对:滕毅 责任编辑:黄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