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蔡立华到靖西市战疫一线督导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2-10 17:45

连日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立华到靖西市战疫一线督导。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战大考面前勇担当善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到靖西市地州镇督导

蔡立华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充分认识我市疫情防控极其严峻复杂的形势,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冲劲,敢于担当,冲锋陷阵,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监督,坚持疫情防控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把监督检查延伸到每一个角落,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蔡立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疫情防控“六个强化”“十个到位”、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三不进三不出”、重点场所管控、环境消杀、医疗保障、居家隔离和县乡村屯四级网格员责任落实等情况全面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和百色市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地见效。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每一项工作必须全部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监督推动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在靖西市战疫一线督导

督导中,蔡立华先后到靖西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地州镇、龙邦镇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嘱咐做好自我防护。每到一处,蔡立华都仔细询问情况,并鼓励一线工作人员坚定信心,共克时艰,齐心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