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组织建设

驻公安分局纪检组:开展约谈提醒工作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1

为了加强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公安民警、辅警队伍管理,促进田阳分局各项公安工作有序深入开展,近日,田阳区纪委监委驻田阳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党委委员罗海健对巴别、坡洪、那坡、头塘等四个派出所的主要领导进行提醒约谈,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作风。

罗海健组长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民警辅警队伍管理。要经常性的开展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警醒民警辅警,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做好带头作用。作为单位的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全所民警辅警的表率,把一岗双责履行到位;三要严厉打击,形成合力。充分利用有限的警力,与其他单位沟通借警借力,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四要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针对区委第一巡察组发现的在打击黄赌及其他刑事犯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分析,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加以整改;五要加强请示汇报。工作中发现的案件线索及问题或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向分局领导汇报,及时掌握辖区及民警辅警思想动态。六要加强端午期间廉洁自律规定。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崇廉尚俭,抵制节日腐败,带头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风尚,推动廉洁过节成风成俗。

谈话中各单位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分局督察大队参加约谈。(驻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 韦托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