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组织建设

中共田阳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组干部廉洁自律警句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6:26

凌  锐(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克己奉公,干净干事。

罗利珍(驻县委办纪检组综合室主任):俭可以养德,勤可以成业,廉可以立身。

袁  俊(驻县委办纪检组干部):明道德以固本,重修养以安魂,知廉耻以净心,去贪欲以守节。

黄小华(驻县府办纪检组组长):对党忠诚,敢干担当,明明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

陆  高(驻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 廉政纪律心中记,清正廉洁无压力。

杨国升(二级主任科员):为党忠诚,明白做事,干净做人,公道正派,勇于担当,清正廉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和用好手中的权利,为民造福!

陆连强(驻县府办纪检组综合室主任):廉洁方能聚人,律已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

韦少利(驻县人大办纪检组组长):一身正气,勤政廉政,秉公为民!

黄美玉(驻县人大办纪检组副组长):廉不慕贵,勤不攀利;恪尽职守,尽职尽责。

李  娟(驻县人大办纪检组干部):大事小事秉公办事,小节大节廉字为节

凌向章(驻县政协办纪检组组长):求真务实,廉洁自律

罗丽荣(驻县政协办纪检组副组长):正直坦荡,表里如一

关  宏(驻县财政局纪检组组长): 君当如菊,洁身自好,寒芳自赏。

黄秋幸(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 立身修心当以“德”为先,清正自律当以“廉”为本。

杨晓惠(驻县财政局纪检组综合室主任):正人先正己。

黄万学(驻县人社局纪检组组长):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黄忠波(驻县人社局纪检组副组长):心系群众冷暖,胸怀责任担当。

韦  嘉(驻县人社局纪检组综合室主任):勤于自省严于自律。

黄丽丽(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以身作则,秉公办事,勤政为民。

杜汶蓁(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管好自己的脑,不该想的不想;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好自己的脚,不该去的地方不去!

杨  明(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干部): 按政策办事情不打一丝折扣,与人民同甘苦岂容半点特殊。

何玉安(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爱国爱岗,严格遵守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刘艳飞(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副组长):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方能走端行正;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勤为干事创业。

黄晓芸(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综合室主任): 勤奋做事尽公仆之责, 清白做人守党员之本。

周莲理(驻县发改局纪检组组长):以细行律身,不可以细行取人!律己从细做起,不能因为细而忘形!

陆少光(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副组长):贪念一时,毁己一生。

杨小将(驻县发改局纪检组综合室主任):廉洁自律是纪检干部的政治生命。

黄嘉福(驻县法院纪检组组长):积小善成大德 守小节得清名。

梁  俍(驻县法院纪检组干部):知廉耻以静心,去贪欲以守节。

李世雄(驻县检察院纪检组组长):为官以廉为先,从政以勤为本。

梁  源(驻县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 廉洁自律心无病,求真务实业有成。

许元甲(驻县检察院纪检组综合室主任):唯德唯廉唯实,尽心尽职尽力。

赵国凡(驻县检察院纪检组干部):大事小事秉公办事,节日平日清廉过日。

罗海健(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 廉洁从警浩然正气,秉公执法两袖清风。

韦托伦(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副组长):廉洁在心中,身体倍轻松。

黄正武(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干部):名利谈如水,责任重如山。

  (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干部):东西南北中,廉洁自律在心中。

黄俊毅(驻县司法局纪检组组长):从我做起,对我监督,向我看齐。

鄂丽莎(驻县司法局纪检组副组长):以德修身,自省自律。

韦善能(驻县司法局纪检组干部):清白做人,勤恳工作,朴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