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组织建设

中共田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廉洁自律警句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6:16

农  浩(四级调研员):手莫长 心莫贪 尽职尽责做人。

黄文兴(二级主任科员):严是爱,松是害,廉洁从政做表。廉洁方能聚人,律已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无私方能感人。

岑  卓(办公室主任):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

周  旋(办公室副主任):清正在德,廉洁在志。

梁  靖(办公室干部):为政重在廉,做人重在诚;说话重在信,办事重在实。

黄正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是一种职责所在;真心实意做好每一件事,是一种情操所致。

韦桂珍(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立足岗位,严守纪律规矩,履职担当有作为。

梁文壮 (信访室主任):慎言慎行,清白做人,廉洁奉公。

马晓霞 (信访室副主任):立身修心当以德为先,清正自律当以廉为本。勿以职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

陆  瑜(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廉不慕贵,勤不攀利,松柏气节,云海胸怀。

韦玥艺 (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励精图治。

谭启刚 (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反腐务必先已后人,倡廉还须同心协力。

张洪仓(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路线是“王道”,纪律是“霸道”。

黄想准(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做事浩然正气,做人廉洁自律。

徐友兴 (审理室主任): 遵规守章,不越红线。

 (预防宣教室主任):忠诚待事业,热诚待工作,坦诚待得失,真诚待他人。

杨发奎(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前车之鉴切记;政贵廉,廉政方受尊,先贤之德可循。

滕  毅(信息中心主任):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

苏卫丹(信息中心副主任):坦坦荡荡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黄日画(信息中心干部):勤奋做事尽责,清白做人守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