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图片报道

田阳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会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0:53

9月26日,我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会。区委书记黄国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波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黄国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近两年来我区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梳理和分析了我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巡察机构开展的政治巡察发现的问题。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黄国哲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坚持以绝对忠诚之心,永葆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党员干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于修身,带头树立勤政廉政良好形象,要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不假公济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守土担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新举措,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黄国哲要求,要对标对表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问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的更实更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的更细更严。同时,坚持以案为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加强个人廉洁自律,杜绝侥幸心理,守住廉洁底线。

警示教育大会和节前集体约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