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刘宁主持召开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蓝天立刘小明出席会议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陈贻泽 发布时间:2023-03-28 15:35

刘宁主持召开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

突出重点全域推进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

蓝天立刘小明出席会议

 

3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宁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蓝天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小明出席会议。

领导小组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清廉广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作为我区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举措,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担当,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各项工作中,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刘宁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域推进,突出严的基调,用好严的措施、着力营造严的氛围;更加突出融入大局,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良好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担当作为,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更加突出崇廉拒腐,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社会风尚;更加突出全域覆盖,以点带面提升清廉广西建设整体质量,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提供“廉动力”。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政治责任,强化自治区、市、县、乡、村五级联动,各部门协同配合,确保各个清廉单元建设任务落细落实、全域深化。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房灵敏汇报有关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异决,自治区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和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