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黄乃博到田阳区驻军部队走访慰问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滕毅 黄日画 发布时间:2021-07-30 21:21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百色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乃博一行来到百色市田阳区空军某部74、67分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黄乃博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交谈、送上节日的祝福,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走访慰问中,黄乃博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地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百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地方的政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全市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战在先,谱写了新时期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希望,广大驻军官兵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奋力拼搏的精神,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为发展百色经济发展、维护地方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官兵们衷心感谢党委和政府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弘扬优良传统,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