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阳区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8:24

4月22日,田阳区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刚主持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此次换届,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所产生的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担负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重任,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三增强一严格”:增强政治意识,压实“两个责任”;增强纪律意识,严肃换届纪律;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换届工作督查;严格执纪问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行对换届工作全过程全覆盖监督,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始终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前移监督关口,拧紧纪律“发条”,织密监督网络,强化督查指导,严守换届纪律,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平常心看待换届调整和个人职务变动,不观望、不打听换届调整意向,持续抓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换届工作转化为推动田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