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在邕举办 讲好纪检监察精彩故事 发出正风反腐强劲声音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15:21

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在邕举办讲好纪检监察精彩故事 发出正风反腐强劲声音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梁俊  摄)

  11月4日至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在自治区党委党校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有关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鹏飞主持开班式。培训班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等部门领导、专家分别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闻策划和采访写作、网络宣传引导工作等进行授课。
  培训班强调,纪检监察宣传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
  培训班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讲好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精彩故事,发出正风反腐的强劲声音。要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推动网络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做深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要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宣传队伍。
  各设区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宣传部部长以及业务骨干,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宣传业务骨干,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全体人员,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机构通讯员共240多人参加培训。(李明鲜)

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在邕举办讲好纪检监察精彩故事 发出正风反腐强劲声音

培训班现场(高月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