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那满镇: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唤初心拾干劲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5

近日,那满镇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对受处分人员进行了回访教育。回访对象重点2019年以来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回访目的是为了充分体现处分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帮助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和改正错误,化解处分后的消极影响,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处分决定下发后,我曾一度感到失落和迷茫,感谢组织没有放弃我,让我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唤醒了我的初心,重拾了工作干劲,镇纪委的积极推荐更是让我备受感动和鼓舞。”那满镇派驻百敢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陆某曾受到开除党籍和降低政务等级处分,是镇纪委的及时回访教育,让他从自我放弃中调整过来,并奋战在扶贫工作一线,变“有错”为“有为”,近期陆某因工作完成出色被镇党委在全体干部大会上点名表扬。

通过开展回访教育工作,帮助受处分人员卸下思想包袱,提高认识,真正改正错误,焕发新的工作热情。(那满镇  黄晓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