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田阳县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一张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09:18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2020年3月27日,田阳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一张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布洛陀会议中心敢壮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韦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智王主持会议。

韦刚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百色市的决策部署,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公款吃喝、公款购买土特产、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发放津补贴等突出问题开展整治,主动自查自纠,积极整改落实,规范建章立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他同时指出,我们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效,但不良风气的滋生问题仍然没有得到彻底铲除,“四风”问题花样不断翻新、反弹回潮的倾向仍不同程度存在。

韦刚强调,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要加强对本乡镇、本组监督单位开展“一张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党委(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对“一张票”的整治内容开展系统检查、排查,做到不发现问题决不放过。县纪委监委机关要组织力量,对各乡镇、各单位落实“一张票”专项整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韦刚要求,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拓宽监督渠道,紧盯专项整治的四个阶段开展监督,做到全过程监督。要主动与单位党委(党组)加强沟通汇报,推动形成具体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和多方协同联动的工作合力,确保“一张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要求扎实稳步推进。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上报的材料要认真审核把关。对于开展“一张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重视,工作流于形式,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县纪委监委将严肃追责问责。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农青桂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一张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