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岁寒迎新春 慰问暖心间——田阳区纪委监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田阳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08:51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田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波登门看望慰问离休干部,代表委领导班子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林波先后来到陆万界和莫荣水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林波都与他们促膝而坐,一起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亲切询问老干部及家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通报2021年田阳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纪委监委工作未来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田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波同老同志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

林波说,老同志长期受党的教育,经历过各种风浪考验,拥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和工作经验,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亲历者、建设者,为推进田阳正风肃纪反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所作的贡献。年轻的干部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弘扬光荣传统,汲取宝贵经验。

田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波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对纪委监委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他们将持续关心支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将自身优势作用有效发挥出来,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助力清廉田阳建设。


值班编辑:黄日画 校对:滕毅 责任编辑: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