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周福宁 发布时间:2021-06-30 08:3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到百色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以及烈士遗属,传达自治区党委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广西发展作出的贡献。

百色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四级高级警长马霄是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2002年因公受伤高位截瘫。受伤后,他仍坚持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禁毒宣传,微博“禁毒法治”连续8年获得全国禁毒政务微博评比第一名。房灵敏首先来到马霄家中,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长期以来在禁毒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房灵敏叮嘱马霄要保重身体,勉励他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利用互联网平台在禁毒战线发挥作用,在法治建设中继续贡献更大力量。

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房灵敏走访慰问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马霄。

随后,房灵敏来到烈士遗属钟福堂家中,钟福堂今年77岁,父母都是烈士。房灵敏对烈士家庭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牺牲表示崇高敬意。他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今年75岁的黄如乐是1969年入党的老党员,退休后一直担任百色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投身全市老年人体育运动工作。走进黄如乐家中,房灵敏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子女工作等情况。房灵敏为黄如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房灵敏对黄如乐退休不褪色,坚持为人民服务,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工作,发挥余热办实事表示敬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老人长寿安康、生活幸福,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房灵敏为黄如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慰问中,房灵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接续奋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服务,带着感情帮助先进模范、烈士遗属、老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郭志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等参加上述活动。